🐔

天堂有路,人间蒸发。

【安雷】你遇到过哪些奇葩男/女友(知乎体)

给亲友代发
 这是一个橡皮章大佬雷和他的智障男友的故事
 一句话瑞嘉

﹉﹉﹉﹉﹉﹉﹉﹉﹉﹉﹉﹉﹉﹉﹉﹉﹉﹉﹉﹉﹉﹉

你遇到过哪些奇葩男友/女友?

———————————————————

海盗你团长

        不谢邀,因为没人邀我,我就来说说我的男友。本人男,男友性别也是男,就叫他a好了,说实话我一直怀疑这个人是重度中二病,毕竟不是谁能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希望别人称呼自己为最后的骑士对吧。[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不过今天我要说的事跟这个没关系,我们一直都是互相伤害的模式,从认识到现在打了不知道多少架,对我们影响最深的就三架,打得惊天动地,现在回想原因还特别傻逼。

        忘了说了我们初高中加大学都是同学,初中是因为义务教育按区划分,高中是因为我俩中招全市四五进了同一所重点,而且我俩高中还是同桌。初中我俩没什么交集基本上活在对方耳边,我就整天听班里小姑娘跟我吹隔壁班的a怎么怎么好(后来a告诉我他们班小姑娘也在吹我,感觉平衡了很多),高中我们不但同班还做了同桌(老丹也就我们班主任、可能是瞎了:)),我俩刚刚坐同桌那会我沉迷刻章不能自拔,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刻章这事儿是细发活儿,反正我就是那种不学也罢的学霸,就带着东西到学校刻,可以说是一天到晚除了老丹的课不是逃课就是肝。a这个人就比较死板,天天学,还是万年老五排我后头。每天上课就见a在那儿听课记笔记,回答问题也特别积极,我埋头工作认真肝章。a沉迷于知识的海洋中的时候老是不由自主抻胳膊蹬腿儿动两下,一会儿一晃桌子激动地喊一声“啊我明白了!!!”。跟他同桌三年我最怕桌子突然晃动,刀一撇就歪下去了,我的二刺猿老婆要么鼻子要么眼珠就没了。因为这个,我跟他打了第一架,打得太爽,以至于我忘了还在上课,于是老丹叫我们去办公室增进感情,这是后话了。

        我弟k那阵座我后头,然后我经常找不着东西就会习惯性的去问他,在我家也是一样。我以前习惯用自己改装的笔刀,可以把刀帽套到刀杆后面去。后来那刀坏了,我就去某宝买了把小黑用,受当时年龄影响审美就那样,我就觉得小黑特别简洁大方比小珍珠小月光那群妖艳贱货美多了,不过这刀刀帽没法套在杆后面。然后那天我的刀帽又找不着了,我就顺嘴问了他一句:“k,你看见我套了没?”k:“没有,大哥你又把那个顺手放哪了。”我:“忘了,应该是又压哪个书下头了。”然后我就继续找我的东西,k也继续看他的书。

        过了几天之后我发现不对了,a那家伙老是盯着我看,我一看过去又马上装作在干什么的样子。我当时甚至怀疑这个人是暗恋我:)可后来他死不承认,不过用我弟的话来说a看我的眼神特别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xx.jpg]那张图,就这么又过了两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直接了当的问他到底有啥事,结果这个人支支吾吾的说他什么都没听到,还说一定不会给别人说什么的……我当时就很纳闷了他在说啥啊???在经过了将近鸡同鸭讲的一个大课间后我终于明白了,敢情这傻子以为我随身带套。我当时就气炸了,我在他眼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果断跟他打了一架(然后就被老丹拎到办公室去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了,应该是气炸了,我就直接忘了给他说那个套的本来意义,结果这个人当成我默认了,至于我跟他打起来的原因被他默认为恼羞成怒……amx你不是个傻子吧!!不对,他就是个傻子[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我们高中三年就是这么互相伤害着过的,高中毕业成人礼,都是成年人了,娱乐活动也该换了,我把我的刻章的工具全打包处理了,决定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然而缘分这东西来的时候真是挡也挡不住,两个月后了我俩上一个大学,我学物理的,他学历史。在大二开学一个月左右,我俩看对眼了,再过了两周,他给我告白,(不是我先告白这点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气)总之最后在一起了。又过了几周,我约他出来撸串,当天撸完以后大学宿舍都锁门了,也不能让人家露宿街头对吧(现在再想想当时就不该良心发现),我就给他说让他来我家凑合一晚上。那阵k有事去外地了,我一个住公寓里。晚上顺路又买了点啤酒,打算回去以后继续。喝着喝着气氛就不对了,突然亲上这种操作你们也不是没见过我就不多说了,他把我往床上一压,我想着都是男的也就无所谓了,大不了他一次我一次。马上进入正题的时候他突然问我:“恶党你把套放哪了?”我当时就懵了???

        我:“啥套?”a:“你不是有随身带套的习惯么??”我瞬间清醒:“不是你等会,谁给你说的我有随身带套的习惯???”a:“不就高中那次?你还问k你把套放哪了来着。”我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那次。原来他不光没忘,还把随身带套这条都加我人设上了。我当时就感动了,原来他在怀疑我给他戴青青草原的情况下,还秉承着真爱和我在一起这么久,太感动了。[这句mmp我一定要写你脸上.jpg]

        我:“amx不做了。咱们先打一架吧。”a:“啊?”我:“咱们打一架。”说着我一拳头就冲着他眼眶去了,他虽然平时看着跟个三好青年一样武力值还是挺高的,基本跟我半斤八两。我估计这一拳把他吓醒了a:“恶党你干啥!!”我:“先打一架我再告诉你我要干啥。”我俩就这么打起来了,真是是床上打架。把你们想的符号去掉。打完以后我床也快塌了,我们并排躺在床上,我其实还想打他来着,不过我实在没力气了。他躺着没消停几分钟就勉强爬起来把掉床底下的被子捡上来,给我把被子盖好,自己再钻进来。我当时特别气就冲冲的问他一句你当我是女人么,他回了一句我就是怕你着凉,后天开始你们又要泡实验室了对吧。不知道为啥我的火气突然就消了,算了算了,反正看对眼了。他再奇葩也是我家的。还有关于套的这个,总算给他解释清楚了:)。

————————————————————————

生而为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雷湿,竟然随身带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甜食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大哥……
 我允许你先跑39米:螺丝,别玩了吃饭了。
 星星控:雷同学,下次回校的时候咱们聊聊吧:)
 星月夜: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你们逃选课的理由。
 最后的骑士:这能怪我么,明明是你和卡米尔没说清楚!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