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有路,人间蒸发。

【雷安】我怀了你的孩子

穿越到abo世界的雷狮和怀着雷狮孩子的安迷修
 怀孕生子,慎
 ————————————————————

         雷狮这明显是穿越了。在雷狮原来的那个世界、凹凸世界里,只有女人才会怀孕,性别也只有简单的男女两种,但一觉醒来的这个世界却复杂地被划分了三种第二性别。惊吓从雷狮一睁眼看到自己和不共戴天的冤家安迷修同床共枕开始,又被安迷修惺忪着眼的一个早安吻升级。

        安迷修得知雷狮的情况以后沉默了很长时间。他们面对面坐在铺着居家感浓厚的粉色蕾丝桌布的餐桌前,桌子上摆着安迷修做的早饭。安迷修低着头沉默着,把双手放在大腿上快速地眨着眼。
          雷狮站起来走到安迷修旁边准备拍拍他,安迷修忽然抓住他的手,让雷狮俯下身。
          起初雷狮觉得自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早晚要回去,所以也没必要保持这个世界得自己的人际关系。但当安迷修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并清清楚楚地说出“我怀了你的孩子”时,雷狮还是感到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情絮。
          隔着一层睡衣的柔软布料下面的身体里有一个和他血脉相连的小生命、尽管是另一个世界的他。
          安迷修说你要是接受不了我们就分手,我自己带孩子,跟你无关。
          安迷修这么善良的人,总觉得打胎是谋财害命。
           这回雷狮沉默了,过了一会儿开口问这个世界的我到底多混蛋?
          安迷修居然觉得他雷狮会干出这种抛妻弃子的事。
         再说,万一哪天回去了,这个世界的雷狮回来发现自己老婆没了,多尴尬。

        这个世界的雷狮是小说级别的现充,Alpha,有钱有势有颜,嗯,还有老婆。用他的Omega安迷修的话说,无业游民,带着一帮误入歧途的大好青年挥霍青春,吃喝嫖赌,作恶多端。
          雷狮问那你是干什么的?安迷修对镜子打着领带回道:“专管你这号的。”简而言之,就是条子。
          雷狮一听就乐了——这设定好,我喜欢。
         
          安迷修要去警局值班,雷狮觉得三十多度的大夏天让他带着快四个月的身子骑自行车去太不合适。“自行车太不符合我现充的设定了,寒碜人。”雷狮在院子里找着了一辆一看就是他的坐骑的狂野性感小摩托,长腿一跨坐上去对安迷修拍拍后座。
          “不行不行。”安迷修摇摇头,“不安全。”有句话讲得好,汽车是铁包肉,摩托是肉包铁。
          反正最后安迷修还是被硬拉着坐上了,到警局门前安迷修跳下来跑进洗手间吐得昏天黑地,局里同事们纷纷指责雷狮太不会照顾孕妇了,塞给他了一本免费发放的【Omega孕期100问】小册子。
          那天雷狮把小册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还用笔圈了重点。

         习惯是样可怕的东西,安逸舒适的生活很让人上瘾,渐渐地雷狮就适应了这样的世界和这种生活。每天早上安迷修起床做饭,吃完饭安迷修上班雷狮出去瞎逛;晚上安迷修要看少儿频道的小马宝莉,雷狮陪他窝在沙发上玩手机。雷狮倒身枕在安迷修腿上,安迷修伸手揉揉他的头,雷狮握着安迷修的手放在嘴边咬了一下他的手指,安迷修就缩回手笑。以前的世界里每天打打打,雷狮从来没注意到安迷修笑这么好看,越看越好看,这个世界得雷狮真会享福。
          这个世界得安迷修还是没马,但是他把家里东西全买成了带小马的,连雷狮的手机屏保也被换成了小马,快要吃完饭了碗底露出半个马头,没过几天雷狮的性感狂野小摩托上也被贴了个粉红小马。
          有天睡前坐床上雷狮问他我重要还是马重要,安迷修特别认真地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马重要。雷狮当时就不乐意了,推着肩膀把安迷修按下去拍拍他屁股再问一遍,安迷修把脸埋在枕头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是说马。雷狮说你还笑,笑得傻死了知不知道,安迷修说我傻遗传给你孩子也傻。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方便多讲了,安迷修害怕掉了孩子一直不要不要的,雷狮也没怎么折腾他。
 Omega孕期第100问:Omega孕期可以房事吗?
 答:过度疲劳伤胎,可适当放松身心。

          到了六个月的时候,安迷修也还是步履稳健脚下生风,衬衫还穿得上。但毕竟活动没以前方便了,安迷修休着假在家。秉着早起的好习惯,安迷修每天早上起来先对雷狮伸胳膊:“助我一臂之力”,雷狮掐着他腋下把他扶起来穿上衣服,然后去开门收订的孕妇营养餐。有时候雷狮提着早餐回来发现安迷修又倒下睡着了,就拉上第二层窗帘坐床上再陪他赖一会儿。
          最后两个月的时候安迷修觉得自己彻底堕落了,每天啥都不干不说,动不动就饿。有天安迷修发现自己的腿好像粗了一圈,悲伤地跟雷狮讲了,雷狮把他的两条腿一摆,拍了拍说小册子上说这是水肿,然后有模有样地给他按摩着。雷狮怕力气大了把他按疼,动作特别轻柔,但安迷修就一个感觉——痒,扭着腿一脚把雷狮给蹬倒在床上。

         最后那天雷狮恰好有事出去一趟,安迷修被接去医院了雷狮才赶过去。没有电视剧里保大人保孩子的情节,分娩很顺利。雷狮一直坐在外面没动却出了一身汗。
          三性世界里分娩前检查胎儿性别作用不大,毕竟重要的第三性别没法看出,他们也就没做过这检查。抱出来的是个男孩儿,是beta的话刚一出生就可以看出来,医生说确定了不是beta,那就要再等十几年到分化才能知道是Alpha还是Omega了。
         睡醒了的安迷修被雷狮扶着坐起来,护士也把孩子抱进了病房。
          “怎么这么丑。”雷狮用岌岌可危的姿势抱着脸还有点皱巴的孩子,不顾护士诧异的目光脱口而出。安迷修噗嗤一声笑起来:“不准你说我儿子丑。”说着伸手就要抱过来。
          “你小子以后是我情敌了,多指教。”雷狮把孩子轻轻放在了安迷修旁边。

         安迷修连月子都没做完就恢复到了怀孕前的状态,水肿消了大长腿还是大长腿,。阳光明媚的下午坐在窗边的婴儿爬爬垫上,安迷修问雷狮给孩子起什么名。
         “雷大锤。”
           孩子会自卑一辈子的。你到底多讨厌这个情敌。

          安迷修问过雷狮另一个世界的他们是什么关系,雷狮说是宿敌,然后就没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后来安迷修说要是有一天你回去了,我挺希望你能跟那个世界的我改善一下关系的,雷狮说好,我要是回去了就和那个世界的你再谈一遍。
          说实话那时候他们都没觉得雷狮还能回去,只是说说,真到了这一天还有点不舍得。
 雷狮说我觉得我好像又要回去了,安迷修说那你赶紧滚吧让我正牌儿老公回来。
          “我跟他差别很大?”雷狮看看似乎在变化的手心问。
          
          没,其实真没什么差别,只要是你就好。

        雷狮是抱着重新跟安迷修谈一遍恋爱的念头回来的,安迷修的反应应该会跟当时刚穿越的自己一样,但雷狮没意识到另一个世界的雷狮可能已经把这事儿办好了。
         面前的安迷修戴着半指手套,靠山洞石壁边放着冷热流剑,山洞口生着火,洞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见雷狮醒过来安迷修,安迷修冲他点了点头。
          “诶,大骑士,过来一点儿,我跟你说个事儿。”
          “刚好,我也想跟你说个事儿。”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63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