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有路,人间蒸发。

【雷All/雷柠】伊甸.2

九十年代黑手党设

邪教注意,雷All注意,本章雷柠


  

——————————————————————————


  

       雷狮的风衣口袋里塞了整整五十块黑色圆形筹码,每个上面都镶嵌了一小片白水晶,这是圣空酒店最大的筹码,每个价值一百美元。他刚刚在换筹处遇到了嘉德罗斯——圣空酒店的一号,他不相信任何合作伙伴,独自把控着百分之百的股权,给手下的人开工资。


  

         “过几天好莱坞的一档子人要来,里头有个大明星,现在除了他们顶的套房其他全满了。” 嘉德罗斯穿着白色的套装,敞着外套靠在换筹处的柜台上喝一听可乐,但周围所有穿着黑色制服的酒店工作人员都对他露出恭敬的神色。“没想到你也会对这感兴趣。”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哪个大明星要来,我在这儿等着要签名。” 雷狮说。柜台上推过来一个托盘,上面整整齐齐码着五十块黑色筹码,他抓起一把往兜里塞。


  

        “你不是刚去见格瑞了吗,应该比我清楚。”


  

         雷狮略微惊讶了一下,但塞筹码的动作没停。“格瑞没说,看来不是什么大牌了。”


  

        嘉德罗斯从鼻腔里哼了一声,随手撕下一张柜台上的记事本的纸,用钢笔写了一行潦草的字递给雷狮。“给你留了个房间,拿着去找雷德。”


  

        “我以为你会给我留个套间的。”雷狮拿着纸条看了看,折两折夹在指间转身准备上楼,嘉德罗斯叫住了他。


  

        “别弄脏我的房间。”他说。


  

         “我尽量。”雷狮说。


  

        目标的名字叫奥利弗,好莱坞最令人恶心的记者,想杀了他的人实在太多,以至于他成了名人。但是出了好莱坞他什么都不是,现在就只是个输得坐在二十一点桌前不愿意走开的低级赌徒。


  

        雷狮轻松地找到了奥利弗,他没有做任何伪装,大摇大摆地坐在二十一点的桌前。雷狮看着他玩了两把,完全没有任何技巧,简直是在给嘉德罗斯送钱。最后一把奥利弗输了很多,脸色涨红起来,雷狮坐在了他的上家,适时地发出邀请。


  

        圣空酒店的二十一点赌桌使用的是八副牌,但雷狮可以算牌,如果调出二十一点区赌桌的所有记录就能发现,他的胜率比普通人要高上一半,这是一种技能,也算是赌博天赋,因为这很需要记忆力。


  

        雷狮计算牌盒里的余牌,让奥利弗听他的下注,算法终于扭转了奥利弗今天的霉运,他们赢了一整架子的红色五十元筹码和黑色一百元筹码,奥利弗高兴得再一次涨红了脸,一直红到油腻的脖子上。他拍着雷狮的肩膀,和这个年轻人谈天说地,甚至愿意把他带来的女孩分享给雷狮。


  

        雷狮和他混在一起了一下午,他们从二十一点玩到轮盘,再到老虎机,有输有赢,但比起刚才在二十一点上赢到的,输的那点根本不算什么。雷狮邀请奥利弗来到他的房间,找两个陪赌的女人休息一下。奥利弗来时酒店的房间已经全满了,这下他当然愿意,于是奥利弗把赢来的所有筹码在换筹处提成现金,雷狮先回到了房间。


  

        等到奥利弗揣着几乎三倍于他之前的现金春风满面地推开雷狮的房间门,雷狮热情地迎接了他,然后在浴室里开枪杀了他。他把花洒和镀银的水龙头都打开让水流最大,水声里雷狮拔出了一直插在他风衣里的小口径的女式手枪,捅进奥利弗的嘴里开了两下。在金钱里欲仙欲醉的赌徒们没人会听到这点声响,也不会有人在意每天出入数千上万人的赌场里、一个赌技平平出手一般的赌客是否失踪了。


  

        雷狮房间里用半人多高的机械锁保险箱把尸体装起来,这种保险箱全靠优质的钢材,如果不知道密码几乎无法在不毁坏里面的东西的情况下打开。而这里是赌场,保险箱又是几乎每位赌客都有的最常见的东西,没有任何人会起疑。雷狮将把保险箱寄存在柜台,由他的属下取走,将里面的尸体丢进家族的葡萄园直到被土壤里的小东西们分解到无法辨认,再丢进随便哪河里,这时登格鲁工作室的《创世纪》也早就上映了。


  

        干完这一切,雷狮又去换了五千块的筹码,接下来他要好好享受几天赌城的假日了。洛杉矶有雷狮的父亲,唐,还有他刚刚从日本回来的姐姐,完全不必担心;卡米尔在家族的秘密疗养院里养伤,那是一栋临海的别墅,每一扇窗户都是双层玻璃不透光窗帘,在他大腿的枪伤好之前,除了雷狮和唐,没有人能找到他。


  

        雷狮来到轮盘的赌桌前,遇到了一个蓝色头发的女孩,雷狮想起奥利弗说的他带来的那个妞也是蓝色头发,这种发色不常见,应该就是她。这个女孩显然也对雷狮很感兴趣,因为他每次都把最大的筹码押在冷门的数字上,扔骰子也只是把它抛向空中等它落下,不像其他人那样赤红着眼睛用力几乎要把骰子砸碎,他似乎根本不在乎输赢。女孩站在雷狮身旁跟他一起等着转动的轮盘停下,披肩蓝色头发垂到了雷狮的手臂上,但她似乎是假装也可能是真的不自知。


  

        等到轮盘再一次开始转动,女孩合起双手闭上眼睛,嘴里一阵念念有词,骰子停下,雷狮押的一对冷门竟然中了。他有点乐了。接下来的一下午,雷狮就带着这个女孩在赌场里尽情挥洒,但五千块的筹码不减反增,恰如拉斯维加斯每一位赌徒都深信的——漂亮的姑娘会带来幸运。


  

        女孩说她叫安莉洁,是好莱坞的一个小演员。进到雷狮的房间以后,她毫不在意地擦掉了脸上的妆容,她真正的脸稚嫩得像个女中学生,但依然漂亮。她脱下衣服舒展了一下身体,如果换成别的女人来做她的这个动作也许显得做作,但她的身体线条优美平滑,做起来也无比自然大方。


  

        他们做,爱时安莉洁不停地问雷狮这样可以吗那样行不行,把雷狮逗笑了。做完之后雷狮躺在半躺在天鹅绒被褥的床上,从脱下的马甲里拿出烟盒捏了一小撮烟丝,把烟纸边放在嘴边一舔卷起烟。安莉洁帮他点着,然后问能不能枕在他身上。


  

        “可以。”雷狮说。于是她枕上雷狮的肋下,那里是肌肉,并不怎么柔软,但她还是很开心,撩开冰蓝色的头发搭在雷狮胸口,用手指去勾他脐下一绺打卷的体毛。


  

        “我可能在什么电影上见过你。”雷狮叼着烟卷对她说。


  

        “我经常演一些女佣啦女中学生啦之类的角色,”安莉洁说,“他们说我看起来很小,很合适。”


  

        雷狮把烟卷在烟灰缸上弹了弹。“告诉我,你多大了?”他很少和即兴的床伴聊天,好莱坞的女人给他的感觉千篇一律,但她不一样,她很有趣。


  

        “二十,但对外十七。”安莉洁说,“有个导演带我来这儿,说如果我愿意陪他睡,他就给我在新电影里找一个五分钟以上的角色。”


  

        你被骗了,傻妞,他只是个记者。雷狮笑了笑,但还是不说为妙,这就没人能证实他和奥利弗有过交集了。


  

       “但我现在决定不和他睡了。”安莉洁简短地总结。


  

        “为什么?”


  

        “因为我更喜欢你。”


  

        雷狮揽着她赤裸的肩膀把她抱起来,他感到好笑,这么天真的女孩真的能混好莱坞吗。“听着,如果过几天我离开的时候你愿意和我走,我就在登格鲁工作室的新电影里给你找个角色。”


  

        “你是好莱坞的人吗?”安莉洁张大她写着天真烂漫的眼睛,这实在是一对不多见的美丽瞳孔,“你打算给我什么角色?”


  

        “不算,我是个商人,卖橄榄油的。我不知道他们会给你什么角色,但不会太差,因为你很漂亮。”


  

        “不,我很丑。”安莉洁跨开腿坐在他身上,柔软的内侧腿肉夹着他,“好莱坞有很多漂亮女孩,你会喜欢她们的。”她撩开垂下来的头发挂在耳后,扶着雷狮的胸口去吻他。


  

         接下来的三天他几乎整天整天地和安莉洁在一起。雷狮每天去换筹处提五千块的筹码,但他们每天都在赢,安莉洁挽着她的胳膊祈祷,就好像幸运女神真的站在他身边,输的可以忽略不计。


  

        他们在酒店的顶层餐厅吃饭,安莉洁不像雷狮以前认识的那些要保持身材的女人一样,她能吃很多东西。晚餐当别的桌子的女人矜持地吃着一小份低脂沙拉时,她已经吃完了和雷狮一起点的牛排,又吃了一份淋柠檬汁的鱼和一份蘸芥末的炸薯条,还毫不客气地把雷狮的那份也吃了。雷狮按铃给她叫一份甜点,她鼓着塞满食物的嘴像一只小仓鼠,指着菜单上的华夫饼对雷狮眨眼。


  

       她不应该属于好莱坞,雷狮想。电影荧幕无法真正摄取她的美,她应该属于拉斯维加斯,她是赌城一周恋人的完美对象。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