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有路,人间蒸发。

【雷安】如何追到侄子的班主任[2]

【雷安】如何追到侄子的班主任2

社会青年插班一年级雷x班主任安
 私设雷狮的侄子雷雨田,就个助攻随意吧

——————————————————————
 -5-
         雷狮发觉自己正现在凹凸小学的教学楼下,凭记忆沿着楼梯走上去,找到了安迷修的办公室。他模模糊糊感觉有点不对,但又说不出来。推开办公室的门,安迷修穿着一身拖地的大白裙子,头上戴着花垂下来一层白纱,扭过头对着雷狮一笑,笑得妩媚动人,说:“你来娶我啦?”
         雷狮低头一看,自己西装革履,手里还攥着个小盒子,打开一看里面一枚银光闪闪的大钻戒。雷狮走过去把戒指套在安迷修手上,安迷修扑上来就吻他。
         然后场景忽然置换,雷狮坐在床边,安迷修坐在床上,光着两条腿只穿了一件衬衫,曲起膝盖对着雷狮缓缓把并拢的双腿张开……

         按下马桶冲水键,雷狮顶着发青的眼圈穿着睡衣从卫生间走出来,坐在阳台的小竹椅上百感交集地回味着刚才的梦。思来想去今晚怕是睡不着了,开手机拨了凯莉的号码打出去。
          铃声响了两遍,那边的人接起了电话,明显是从梦里醒过来的不情愿:“有事儿说。”
          “我做了个梦。”整理好思绪,雷狮说。
           对面开着玩笑的语气问:“梦见你被嫖了还是嫖别人了?”
          “跟嫖娼不太一样。”雷狮仰望着远处的星空,“是我先明媒正娶了才搞的。”
           沉默了一会儿,凯莉撩了撩睡得压在背后的头发:“你就想告诉我你做了个春梦?以后这事儿少干,伤身体啊。”

          雷狮把他的梦能记住的部分都跟凯莉讲了一遍,凯莉一边嗯着听完了,又问了问雷狮和安迷修的进展。
          “相敬如宾。”雷狮用了个四字词,然后把他在安迷修的办公室混到了一张椅子的事儿说了。
           凯莉笑了整整两毛钱话费的时间:“哎哟老哥,你直接说毫无进展不就行了……你要笑死我,那只是个梦,你们还没结呢,快醒醒……”
         “我相信我已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雷狮反驳。
         “是是是,人家没准儿想捅死你。你侄子那个小班主任,一看就是根儿正苗红从小直到大的正经人,你放着青春小恋曲的路子不走、偏要走流氓总裁线,怎么可能到手。”
          “那你说怎么办。”
          “我跟你讲。”凯莉翻了个身,“人最孤独的时候最容易被搞定。你让他工作不顺友情破裂、高烧在家没人搭理去医院路上坐不上出租,这时候你再一出手,立马就拿下了。”

         “有道理。”雷狮弹了下烟蒂把烟灰掸掉“但我还真舍不得了。”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凯莉悄悄呸了一声死gay佬,“半夜把老娘叫起来陪你聊骚,面膜也白贴了。祝你成功。”点了红键挂掉电话。

-6-
          在遇到雷狮之前,安迷修的人生平凡且正轨,很有偶像剧里草根女主的感觉。毕业找工作,因为喜欢小孩儿所以当了小学老师,平等对待班里每个孩子、成绩好成绩坏都是安老师的小天使。安迷修是很想劝劝雷狮的:都是成年人了,负点责任好好带孩子好吗。
          婉言规劝的话攒了一肚子,一看见雷狮人痞里痞气社啊会的往那儿一站,也顾不得可惜那张好脸,只想一巴掌甩上去。

         这天安迷修早上刚一进办公室,同办公室的金老师说校长叫你。安迷修今年头一届班主任,听丹尼尔校长找自己难免有点忐忑,敲门进去了,规规矩矩在校长办公桌前头站好,手往背后一放,低着头就跟平时学生见自己一样,等着听校长讲话。
          “小安呐,别紧张,没别的什么事儿。”校长微微一笑端着他的星星马克杯喝了口里面的东西,“昨天有个学生档案递我这儿了,要转来咱学校,点了名儿要插你的班。”
          安迷修松了口气,估摸着也就是哪家关系的孩子,哄着点儿就是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点名进自己的班。
          “这是他的档案,你看看。今天学生就要来了。”丹尼尔从抽屉里抽出张纸递过去。
          安迷修接过来那张A4纸从上往下看:
          转校生档案,姓名:雷狮,年龄:23,性别:男。下面一大段家庭住址联系方式之类的,旁边别了一张两寸照片,明明就是张证件照,偏偏照着雷狮抿嘴笑得如沐春风,一双眼眯得千般情絮万种风情。

         安迷修抓着那张纸硬着头皮上楼回班,谁都没见过安老师这么低气压的时候,有女老师指指点点嘀嘀咕咕讨论雷狮老来找安迷修的事,安迷修愈发火大,刚一走到教室最后一扇窗户前就看见了里面的人。
          雷狮背了个黑色双肩包,长腿一撂坐在一张桌子上,旁边围了一群小姑娘。这时候正初夏,班里女孩儿们都换上了裙子、穿着白色的长筒袜,趴在雷狮腿边叽叽喳喳笑着;雷狮嘴里叼了一条发带,用手拢着生疏地给一个女孩儿扎头发,虽然雷狮脸上没什么表情,但那画面真的要多童话有多童话。
          然后安迷修一下子就被戳中了,本来怒气冲冲准备揪着那人的领子怼一顿,忽然就站在窗外不动了,垂着胳膊拿着那张档案纸看着教室里的雷狮。
          “哟,早上好啊安老师。”雷狮扭头刚好看见安迷修在外面傻愣,扯正了胸前的红领巾给他敬个少先队礼。旁边的小姑娘们也都头顶着各式各样的蝴蝶结发带转头给安老师问好。
          安迷修又愣了会儿才抬手挥了挥说早上好,咬咬嘴唇丢下一句雷狮来我办公室一趟转身走了。

-7-
           “实话不瞒你讲啊老师,我该上小学那年家里太穷,给我大哥二哥交完学费就没我事儿了。”雷狮到了办公室往他的专椅上一坐,去下双肩包开始一本一本从里面掏着黄冈小状元、写字课课练、口算五分钟,“现在社会没文化真不行,我就来把落下的知识补一补。”
          “你当我傻、你小学那年都义务教育了,你家哪儿的还没普及?”安迷修把雷狮的一摞书塞回他包里,“一节课四十分钟我怕看着你我会疯。”
          雷狮捏着下巴假装思考:“是吗?刚才是谁在教室外面偷看我,跟高中给我送信那帮子小姑娘似的。”
          “你想多了雷少爷,我就看看班里人来齐没。”安迷修驳回去,环起胳膊略微偏偏头站在一边。
          “为人师表、说瞎话都不带打哏的。”雷狮坐在椅子上仰着脸咧着一边嘴角看着安迷修,“你看看你说瞎话了没,耳朵根都红了。”说到后半句雷狮扶着椅子站了起来,他本来就比安迷修高,还爱穿厚底,站起来颔首凑近安迷修的脸,伸手捏了一下他确实在发红的耳垂。
          安迷修咂了一下嘴算是轻轻地拍掉雷狮的手:“上课去。”

         雷狮被起初安排到跟他侄子同桌,但毕竟是一年级的教室、设施都是按一米四的小孩儿来的,不到半节课这位祖宗就举手说他腿太长实在塞不到桌子下面去,安迷修就在最后一排给他加了一张高一点的桌子。一天下来雷狮竟然真的安安静静在教室里坐住了,不过他只听了安迷修一节语文课,上午后三节打瞌睡,全靠追安老师的信念支持着自己;下午实在挺不住了,雷狮环顾四周没人看他,悄悄掏出了手机刷某宝,在情侣小挂件里逛来逛去。

         “拿来。”
           一声压着音调做出严肃语气的命令从头顶传来,雷狮一抬头看见安迷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身后。
          手机被雷狮乖乖地闭屏放在安迷修手里,土豪金机身沉甸甸的四两手机四两壳儿,安迷修哼了一声反常地笑了,拿着手机走到班门口儿,又停下来:“放学留下。”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67 )

© 🐔 | Powered by LOFTER